close

趁著最近天氣好,終於和幾個姊妹一起約出來吃飯聊天了

可能因為太久沒約出來聊了,好多話可以講啊~~

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在分享自己的生活

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互相分享好東西啦!俗話說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嘛!

有這群好姊妹真的超棒的,像女人最愛的保養品化妝品都可以互相用

推薦好東西外還會不吝嗇的一起試用看看

我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姊妹推薦的好東西啦~

她當場拿出來讓大家試用的時候大家都超驚豔的!

而我是直接被推入坑,當下就上網也買了一罐....哈!

 

將江~~就是這個「彤彩完美膚色隔離組」

其實光看外觀,我就覺得好新奇,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雙管的耶

(我只知道手搖飲料有一次可以喝不同味道,沒想到化妝品也有阿XD

1.jpg

2.jpg

藍色是BB(遮瑕),金色是EE(亮白)

3.jpg

 

4.jpg

擠出來是這個樣子,我用了後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方便耶!

只要帶一罐,就能自己混出適合自己的膚色

雖然我一開始會稍微混得太亮了點,但多用幾次就能很快抓到適合自己的量了

重點是!它非常好推開,顏色可以推得很均勻,質地也很保濕

姊妹還說這家是一位護理師自己研發的

它的成份都清清楚楚的標示在瓶自標籤上,沒有那種來路不明的成份

我覺得畢竟是要擦在臉上的,成份很重要啊!!!

因為我是敏感肌,最近皮膚好容易乾癢或泛紅,所以什麼東西都要用保濕的才行

我會擦上這個,在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就ok啦~

 

總之,很謝謝姊妹分享的好東西

妝感很服貼,都不會脫皮超開心的

而且有姊妹分享我才可以在部落格再跟大家分享呀XD

 

「彤彩保養」

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6Aufus

可以直接私訊購買,他也有在做霧眉的服務喔!

arrow
arrow

    minghua93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