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L3A7857.JPG

照片真的是很棒的發明!

不但能保存回憶,還能把青春美好留下,是不是很浪漫呀~

俗話說時間是不等人的,得趁早把美麗的自己保留下來才行

‘’坐而言不如起而行’’這句金玉良言就是拿來實踐的!

馬上預約「科技巨星婚紗時尚婚紗館」幫我拍攝藝術照啦~~

 

這次的拍攝能圓滿完成,首先要感謝攝影師尼可還有造型師A

對畫面力求完美,又能順利將我帶入情境,抓住最好鏡頭的尼可

耐心非常細心,幫我打點服裝和妝容,讓我美出新高度的A

如果沒有他們兩位,這次就沒辦法拍出這麼棒的照片

當然也感謝所有科技巨星的工作同仁!拿出了百分百的專業!!

另外,也多虧大家凝聚出輕鬆愉快的氣氛,讓原本僵硬緊張的我變得很自在

真的很感謝大家><

 

我這次總共換了三套服裝

原本我是希望全程走唯美路線,來當個唯美少女XD

但尼可建議我可以嘗試不同風格,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與感動

想想也對,這是個難得的機會!就接受了提議

 

那麼就來分享我的成品啦~~

1L3A7194.JPG

我的第一套是走有點休閒叛逆的風格~是不是很特別呀~

1L3A7178.JPG

把頭髮用可愛的髮箍盤起來,再穿上看起來隨性輕鬆的連帽無袖牛仔外套

我原本認為會跟白色小禮服很不搭

沒想到不但沒有違和感,還製造出了一股俏皮可愛的風格

1L3A7274.JPG

瞬間有種回到學生時期,帶著青澀氣息和一點點叛逆的年代XD

 

 

1L3A7607.JPG

第二套走成熟卻不失少女心的風格~

1L3A7483.JPG

黑色的連身洋裝與腳上的黑高跟展現了成熟女人的味道

但黑色洋裝上的小花與頭花、小捧花的點綴,又展現了未泯滅的少女心

1L3A7548.JPG

靛青色的頭髮配合整套服裝超美的!!

洋裝袖子上的花還和我的刺青相互配合,怎麼會這麼搭啊><

 

 

1L3A7727.JPG

最後一套就是我最期待的唯美風格啦~~

有沒有像是在芒草遍野的小道上迷失方向的妖精啊~哈哈XD

1L3A7814.JPG

灰紫色的髮色配上輕盈飄逸的白紗禮服,旁邊的小草依著風隨意擺動

再加上夕陽餘暉灑下來黃澄澄的陽光,整個就夢幻到不行啊!!

為什麼情境可以這麼好,超感動~~~

1L3A7793.JPG

 

超滿意這次拍攝出來的成果~

原本以為就是把外型交給設計師,再等著攝影師把自己拍美美就好

沒想到完全沒有我想得那麼輕鬆!!

光是要找到最好的角度完美的瞬間,就得換好幾個不同的動作和姿勢

又加上治裝,真的是累到不行,完全打破了我原本的想法

真的要對為了幫我拍出好照片的尼可、A咪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至上十二萬分感謝~~

感謝科技巨星時尚婚紗館的各位替我製造了這麼美麗的回憶

讓我能把這些美美的時刻好好保存下來~

 

看到這麼美麗的我,大家心動了嗎?

心動了就趕快一起來留下美好時刻吧 !!

 

 

科技巨星時尚婚紗館

FB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700620866/

官方網站:http://ts.yanlian.com.tw/index.asp

預約電話:06-205-2033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09

arrow
arrow

    minghua93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